|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紫燕百味鸡餐饮加盟有限公司

面向全国招商 周经理:15711193050可微信 010-83813926 客服QQ:644539851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倩
  • 电话:010-83813926
  • 邮件:644539851@qq.com
  • 手机:15711193050
  • 传真:010-8381392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南京紫燕百味鸡2016餐饮加盟好项目
新闻中心
南京紫燕百味鸡2016餐饮加盟好项目
发布时间:2016-01-13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紫燕百味鸡加盟,怎么加盟紫燕百味鸡。周倩 157-1119-3050 010-83813926  客服QQ:644539851 最正宗的紫燕百味鸡  
在顺境中把握当下是一种功夫,在逆境中活在当下更是一种境界。固执己见,容易进入死角,产生心理压力,增添身心包袱。转变一个念头,容易使人柳暗花明;转变一个角度,则给思维留一点空间;转变一下思维,就可使人绝处逢生;转变一下心态,就可使人以心转境。我们的命运,就在自己手中!
相对优势,绝对信任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紫燕品牌是赢取持久竞争优势最强大、最持久的利器。在同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品牌"为什么就会比"产品"厉害?因为"品牌"是有独特形象的、是有个性的、是特别适合某一部分人的、是能带给人丰富而美好联想的、是具有特定利益保障的、是亲切有人性的。产品可以很快被竞争对手仿效、超越,而品牌却是独一无二的, 所以真正持久的竞争优势往往来自于强势品牌。企业的品牌需要一个甚至多个项目品牌来支撑。企业练好内功,提高产品自身的素质,需要把食品从产品提升到商品,更从商品提升到精品。讲到精品,就需要在产品的每一个环节贯彻品牌塑造的概念。要想卖得好,就要做得好,要做好产品,做一个精品,企业应当比消费者更理智,更具超前意识。紫燕的高层领导以其非凡的远见卓识带领公司走过了一段荡气回肠的品牌之路。 
你们紫燕百味鸡是怎么加盟的,可以给我介绍下吗?
我们的紫燕百味鸡加盟流程跟您介绍如下,
1)  第一步,您先来我们北京紫燕百味鸡加盟总部,一方面可以品尝我们的紫燕百味鸡产品味道,另一方面可以实地了解加盟政策,帮您解答困惑,这样您才会更加放心。
2)  第二步,如果您满意和认可,我们双方再签订正式培训合同并交培训费。
3)  第三步,我们会安排7天左右的正式培训,每天您都可以在我们老师的指导下亲自操作,直到您把全套技术学会,而且培训期间我们是免费安排午餐、晚餐的,这也是为了节省您的开支。
4)  第四步,您完全学会后,就可以回当地选店面,我们总部会免费给您提供统一的店面装修模版、品牌授权证书、原料及设备购买清单和开业宣传图片,您照我们给您的装修方案进行统一装修即可(您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方案进行装修,我们不做强制,我们提供的装修方案仅供您参考)。
5)  第五步,您在当地采购原料及设备加工开店,开始赚钱,我们总部终身提供免费配方和技术升级。
您看您清楚我们紫燕百味鸡的加盟流程了吗?
我们这里是小县城(城镇),请问可以加盟紫燕百味鸡吗?
可以的,我们紫燕百味鸡总部对加盟商没有区域限制,只要您有这个意向就可以来北京总部学习技术,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包您把全套技术学会,学完以后总部免费给您提供统一的店面装修模版、品牌授权和开业宣传图片。然后您回当地选店面,照我们给您的装修方案进行统一装修,自己在当地采购原料加工开店就可以了。
全国统一客服:15711193050可微信  座机号码:010-83813926 客服QQ:644539851 周倩 
全国加盟总部: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民俗旅游文化街东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