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紫燕百味鸡餐饮加盟有限公司

面向全国招商 周经理:15711193050可微信 010-83813926 客服QQ:644539851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倩
  • 电话:010-83813926
  • 邮件:644539851@qq.com
  • 手机:15711193050
  • 传真:010-8381392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投资需要多少钱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投资需要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投资需要多少钱 
品牌: 紫燕百味鸡
型号: 加盟总部:15711193050
规格: 紫燕百味鸡
单价: 198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9 15:35
  询价
详细信息
 
 紫燕百味鸡加盟总部,四川嘉州紫燕百味鸡,80后创业,二次创业,小本创业,大学生创业,兼职创业,农民致富,有人模
仿我的脸、还有人模仿我的紫燕百味鸡,开启您的财富之路.教您换宝马的秘诀,随着人们对食品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
,普通熟食店被大批取缔。卤菜空白市场出现巨大空缺,开家大牌川卤名店成为创业致富的好途径。紫燕百味鸡制作流
程,将卤锅中注入清水烧开。将总部独创秘制的核心卤 料包打开。按清水比例选取适量核心卤料包倒入卤锅中搅拌均
匀。将食材放入加入卤料的卤锅中加热卤制。1小时后产品出锅,口味标准全国统一。
紫燕百味鸡之所以获得如斯巨大的成功,背后有着多年的努力和技术支持!紫燕公司建立了一套提高前辈的治理体系 并将企业文化作为公司一切治理流动的主宰,紫燕百味鸡这种企业文化包含企业宗旨、信念、伦理、传统作风、行为规范以及由此而形成的经营哲学、治理思惟、治理方法乃至规章轨制等.
紫燕百味鸡,中国熟食行业里的领跑者,中国熟食行业里的佼佼者,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满足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赞不绝口的厚味的同时,让消费者吃的放心,吃的安心!紫燕百味鸡加盟,一个致富的难得商机!

餐厅器具管理制度
1、餐厅所有设备、灶具、餐具应文明操作,要严格按照说明书的规范标准操作使用。
2、压面、和面、冷冻、消毒等设备应按厂家制定的保养维护措施及时保养维护,避免超负荷或疲劳使用。
3、厨房内的共用器具,使用后要放回规定的位置,不得乱拉乱放,要加强日常保养和正确使用。
4、厨房内一切特殊器具或专用器具,由专人保管存放,借用时做记录,归还时要点数和检查质量。
5、灶具、餐具以旧换新时,要经主管批准登记后方可更换。 
6、厨房一切灶具、餐具(包括设备零部件)不准私自带出。
7、灶具、餐具应轻拿轻放,避免人为损坏,因不遵守操作规程造成损坏、丢失的,当事人要照价赔偿。 
8、餐厅设备要定期检查、维修,凡设备损坏后,须经维修人员检查,能修则修,不能修需更换者,应报请主管批准。
9、厨房内一切个人使用器具,由本人妥善保管、使用及维护。
选址建议:
1.繁荣的商业中心 
2.交通便利、人们聚集的场所 
3.人口增加较快的地方
4.学校食堂与周边
5.写字大楼、上午会馆临街 
6.车站、码头附近 
7.餐饮行业街区 
8.居民区 
9.洗浴、健身、娱乐中心附近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需要投资多少钱 紫燕百味鸡官网 -嘉州紫燕百味鸡(北京)公司 正宗紫燕百味鸡投资咨询紫燕百味鸡加盟官网 全国比较大的熟食基地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总部 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食-紫燕百味鸡加盟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投资需要多少钱 加盟嘉州紫燕百味鸡需要哪些条件 四川嘉州紫燕百味鸡官网夫妻肺片加盟总部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正宗紫燕百味鸡发源地四川 |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模式紫燕百味鸡加盟热线 | 四川嘉州紫燕百味鸡技术培训项目加盟 | 加盟紫燕百味鸡利润怎么样 |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条件紫燕百味鸡加盟总部 | 全国比较大的熟食基地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总部 | 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美食-紫燕百味鸡加盟 | 嘉州紫燕百味鸡加盟投资需要多少钱 | 加盟嘉州紫燕百味鸡需要哪些条件 | 四川嘉州紫燕百味鸡官网夫妻肺片加盟总部
询价单